創傷與照顧工作坊讀書會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創傷與照顧工作坊讀書會

創傷與照顧工作坊讀書會
【讀書會簡介】呼應本中心今年舉辦「創傷與照顧:華人社會家庭脈絡下的思考 – 系列工作坊」,此讀書會要一起閱讀余德慧老師的,《生命轉化的技藝學》,這是老師「宗教與自我轉化」的課程紀錄,透過文學、宗教、哲學典籍的閱讀,討論轉化經驗與修行如何可能。
卡關-轉化-行動,不僅存在宗教、修行人之中,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日常。透過對於這些經驗的閱讀與闡述,期望我們的哲學思維與語言,可以更貼近人間,透過語言與體驗,使理論概念更有溫度。


【進行時間】從2019年9月25日起,隔週三傍晚 17:00 – 19:00。

請詳見:https://reurl.cc/M7j58m


【社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802821188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