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傷與照顧研習營網站上線了🎊】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創傷與照顧研習營網站上線了🎊】

📍 2019創傷與照顧研習營專網:

創傷與照顧研習營


🔑過往創傷與照顧系列工作坊資料陸續更新中
🔑本研習營邀請來自哲學、心理學、精神分析、人類學與藝術等多元領域學者對話與談,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報名12月13日截止)
📍 議程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x72NSKjo9iJGH84LA

🎋2019年「創傷與照顧」研習營🎋
▪ 時間:2019年12月16日(一) 0930-1700、17日(二)0930-1800
▪ 地點:政治大學(山上校區) 研創中心1樓「互動式講堂」

🔑2019年「創傷與照顧:華人社會家庭脈絡下的思考」系列工作坊主題包括:「受性侵害少女的照顧」、「倫理的極限處境:從罕見疾病談世界照顧的樣態」、「彼岸前身與心魂的照見:安寧照顧與哀傷陪伴」、「想起來了,然後呢?──精神分析取向政治暴力創傷療癒」、「柔適伴行:安寧療護的護理經驗」等。
本系列工作坊激發許多新的思考向度,我們將於12/16(一)、17(二)舉辦2019「創傷與照顧」研習營,以回顧並透過與來自心理學、精神分析等多元領域的與會者對話,深化對「照顧」的討論,展開「照顧哲學」與「照顧主體性」視域。

📍 因場地座位有限,參與人數上限70人,12月13日(至23:59)或額滿即截止報名。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學生、教師與相關領域者為優先考量。錄取者將於12月14日(六)以電子郵件寄發通知,以確認您的出席資格;通過出席審核者,請於當日準時報到, 若不克前來參加請於會議前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