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家園.照顧系列】「日益親近:關係裡的邀請與回應」演講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人文.家園.照顧系列】「日益親近:關係裡的邀請與回應」演講

演講簡介​

我們每日的生活都活在關係之中,但你注意過是什麼因素讓我們與他人的關係更好嗎?本演講將介紹美國心理學家約翰.高特曼的觀點,他認為關係的建立在於情感連結,在於在關係中發出邀請與給予回應,他的說法幫助我們在經營關係時有了具體努力的方向。透過邀請與回應,讓我們與他人的關係日益親近。

講者簡介

黃柏威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台北醫學大學諮商心理師著有《影癒心事:他的電影,你的愛情,心理師陪你走過關係四部曲》、《影癒心事:他的家庭你的傷痕,心理師陪你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演講資訊

  • 時間:2021/12/22 (週三) 15:10-17:00 ​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資訊大樓140401教室 (本活動僅限現場與會)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1e29jKsL7T14P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