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臉書! 從傳播學的角度談社群時代身分認同的形成」演講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再見,臉書! 從傳播學的角度談社群時代身分認同的形成」演講

演講簡介

本演講將帶大家一起思考:我們可以脫離社群媒體嗎? 社群媒體怎麼樣影響我們的認同? 並介紹幾個台灣的認同形塑與翻轉的案例。

演講資訊

  •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週五)10-12
  • 地點:政大百年樓012會議室 & Google meet
  • 講者:岳心怡(美國東北州立大學傳播系副教授,亞比中心訪問學人)
  • 主持人:王華(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副教授)
  • 主辦單位:政大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JoANLVDpK1vXn7u8

其他資訊

※報名現場參與者,請配合政大校門管制,實施實聯制,須掃描QR code及量測體溫。
※名額有限,額滿後將關閉報名表單。
※活動報名成功者,於各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視訊網址及行前通知。
※關於本活動最新消息,請鎖定本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cucc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