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跨文化哲學講座系列VII: 金英敏講座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政大跨文化哲學講座系列VII: 金英敏講座

敬邀參加政大跨文化哲學講座系列VII: 金英敏講座

講題:Chinese Identity in the History of Chinese Political Thought
時間:12/05 (三),下午三點至五點
地點:政治大學百年樓222室(哲學系圖書室)

講者簡介

金英敏(KIM, YoungMin) 教授為韓國首爾國立大學(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政治與國際關係學系教授,並致力於政治哲學、政治思想與政治思想史之研究。金英敏教授近期出版了中國政治思想史一書(A History of Chinese Politcal Thought, https://www.amazon.com/History-Chinese-Political-Thought/dp/0745652476) 。此書論及西方世界長期忽視並過度簡化由古至今,中國國內與國際間發展的複雜觀念。金教授此書提出一個對於地方社群至皇帝的中國政治思想發展之獨到見解,並探討了中國政治思想的理論與歷史脈絡。

此次演講金英敏教授即以Chinese Identity 作為主體,討論Chinese Identity 在中國政治思想史中的發展與意義。
誠摯邀請各位參與!

不想錯過演講資訊?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